▲林依晨前男友你的名字 電影 日文 你的名字 bt 你的名字 動畫>美國心風暴 電影 屍速列車前傳【起源:首爾車站】線上看 首爾車站線上看完整版鄭家堯爆出性醜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《鏡周刊》)

▲當時有傳言林依晨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和王陽明的吻戲太激烈,讓男友相當不開心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Youtube)

2016年10月06日 09:54

林依晨形象清新、健康,不僅演技受肯定,待人處事得體,被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,不過若要說她唯一令人跌破眼鏡的決定,或許就是2010年和富商鄭家堯的戀情。當時她在螢幕前仍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,但卻被拍到當街大吵的畫面,而大她14歲的前男友更是屢次被負面新聞纏身,兩人戀情公開僅1年就宣告結束。

▲林依晨被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娛樂中心/綜鬼開門 線上看 鬼開門 鬼開門 電影影評合報導

林依晨2010年和大14歲的鄭家堯戀情曝光,她對這段感情相當保護,對於外界傳言男方已經有過婚姻和孩子,她難得震怒回應:「現在和我交往中的這位男士,並不神秘,只是低調,他沒有讓我煩惱的、不當的異性交往關係,從未有過婚姻紀錄、也未曾有過小孩。」而2011年她拍攝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時,媒體大肆報導劇中她和王陽明的親暱行為,外傳這讓鄭家堯相當不開心。



後來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接近劇終時,她和鄭家堯的戀情也畫下句點,當時有周刊爆料分開原因是男方「謊報年齡」,已經43歲的鄭家堯在她面前宣稱自己36歲,讓她對前男友失去信任。不過她透過自己列車上的女孩影評 奇異博士電影時刻表 奇異博士彩蛋的微博,除了證實分手消息,同時澄清「不是因為年紀,也不是信任感問題,只是這環境太複雜,而我的工作性質太挑戰人性。」

▲林依晨現在和老公林于超感情甜蜜,和公婆也相處融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如今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感情甜蜜,她和公婆相處融洽也令人稱羨,前男友鄭家堯卻爆出性侵朋友13歲未成年少女的醜聞,少女家長控訴鄭男從2014年開始,不管大人在不在家,即便只有5至10分鐘的時間,都會對女兒Amy伸出狼爪。對此,林依晨5日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已經很多年未與鄭先生聯絡,也已經很久沒有鄭先生的消息了,我們實在沒有權利和立場來回應或發表任何言論。」
arrow
arrow

    goldie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