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▲電競正妹認了「急用錢」拍裸照被外流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小雲寶寶3月底傳出全裸不雅藝術照外流事件,甚至連露點照都被瘋傳網路,她的臉書粉絲團早已關閉,實況台也未再更新,4月27日下午她終於透過臉書發表聲明,感謝網友提供的證據,並坦承裸照是幾年前年少不懂事,家裡需要用錢才會答應攝影師拍照,沒想到照片被外流,一開始很不能接受、封閉自己,直至今才決定要正視問題,針對攝影師及散佈照片的人採取法律行動。

警:眼睜睜看小女孩威秀 網路訂票 票價死,寧願我死

▼網友批評價值觀有問題,小雲寶寶怒回「為什麼要扯我威秀 電影 外食父母」。



「可能是我以前太懦弱,說告的最後都沒告,所以導致有些人做討論我唬爛或是香港人不能告台灣人之類的。」小雲寶寶隨後並於留言中PO出一張報案三聯單,指26日已經向台北市警局備案,正式向6名台灣人提告妨害秘密,不過其中有一張單子因為同一件案子,心痛對方從台南跑來或是已有家室的人,處理完後她將會再公布各人的名字與結果。

輾斃7歲女童女嫌低頭哭進警局

小雲寶寶的聲明引發討論,有網友留言批評她價值觀有問題、「父母是這樣教妳賺錢的嗎?」認為此事有爭議,她氣得回覆對方「你完全了解我5~6年前家裡的狀況嗎?為什麼要扯我父母?我要如何不吃不喝一個月等工資發出?」批評對方不了解香港的工作,她當時完全沒有工作經驗,還在念國中,「工作到處有會有失業率威秀 訂票 開放嗎?我拍完了之後有再拍嗎?」許多粉絲力華納威秀 鋼鐵人3挺她勇敢面對,幫她加油打氣。

中山高新營段離奇車禍3死3傷!

世新女3天沒上課著衣陳屍床上威秀 時刻表 新竹

他阻她匯款詐騙女:全家死光光

男大生姦殺學妹可教化獲判無期

華納威秀 大遠百她博愛座裝睡司機:讓給孕婦坐頭份 威秀 場次

話題不斷的前英雄聯盟(LOL)戰隊成員、遊戲實況正妹玩家「小雲寶寶」日前爆發裸照外流風波,在網路上瘋傳,沉寂一個月後,她透過臉書發聲明,坦承因年少不懂事,家裡離異急需用錢才會拍照,沒想到被攝影師外流,已經向台北市警察局報案,向6名涉案台灣人提告,處理完成後還將公布個別姓名及結果。

要學生妹來42歲大媽27歲男照上

女兒遭贓車賊輾死父:我不怪警

▼小雲寶寶PO出報案三聯單,表示已經向6名台灣人提告。



載毒犯拒捕輾死女童男女嫌分逃

駕贓車撞死7歲女童女嫌三峽落網

運將冤死母疑警只想搶功抓逃犯

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外流告6台人

一事無成!世新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女大生曾LINE同學

威秀 line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

華納威秀 電話訂票
arrow
arrow

    goldie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