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冰原歷險記 配音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冰原歷險記 配音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冰原歷險記 配音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冰原歷險記 配音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電玩甜心「箐箐兒」大會考!

不管是毛骨悚然的親身經歷,還是發揮想像力的創作文,歡迎投稿恐怖鬼故事,在炎熱的酷暑添加一點「清涼」,文章限定300字以上,最好別超過1萬字,怕鋪陳太久大家都看到睡著啦zzz

晚報 /于美人辭挖挖哇割14年戰友..

3.最萌鬼照(寵物、小孩鬼臉照)?點我投稿去

1.深夜怪談(300字以上長文)?點我投稿去!

「媽,我待會就會打掃房間。」、「寶貝,我下次絕對不會遲到」、「媽媽我先把你的壓歲錢存起來,長大再給你」、「我去領錢,待會回來買這一件!(結果店員從25歲等到45歲了...)」,你的一生中聽過多少這樣的「鬼話」呢?現在寫下自己聽過最瞎的鬼話,除了紓壓之外,還有機會拿豐厚獎品喔~

背後涼涼的,是誰在角落盯著你?原來是家裡的貓貓躲在角落,用邪氣的眼神看得你發寒啦,現在就出賣貓大爺嚇人照吧。除了毛小孩的搞怪照外,也歡迎大家扮鬼臉參賽喔!

本期活動特別與人氣社團《爆料公社》合作,除了點選《2016大家來說鬼》活動頁面投稿外,您也可以在社團內發文分享您的恐怖創作,凡在《爆廢公社1、2館》或《爆系故事館》以及《爆笑公社》內發文,並於文章開頭處註明「#2016大家來說鬼」,就視為投稿的「通關密語」唷!主辦單位將同步替您發文在《大家來說鬼》官方網頁上,人氣越高,得獎機率就越大!相信爆系社團最不缺的就是滿滿的人氣應援啦!

晚報/駕駛工會告Uber嗆8/11..

傳說台灣許多學校都是墓地改建,現在就將「聽說」或「經歷」過的校園鬼故事寫下來,切記!千萬別將學校的名稱寫出來,主辦人很怕接到校方的鬼來電啊!

8題讓你了解超人氣萌娃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預告片妮妮!

閱讀前請服用:此篇文章是新聞雲主辦的【2016大家來說鬼】活動訊息,並非新聞報導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

免費抽2000張高雄國際旅展門票

誰說鬼故事都是恐怖的?有時候人嚇人才嚇死人,昨天以為家裡多了女鬼,原來是老姊在敷面膜。不好笑嗎?歡迎投稿更好笑的鬼笑話!

▼▼▼爆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 ptt系社團投稿限定▼▼▼

ET夜貓/鬼月18禁忌!別拍肩、水果..



10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線上看0張六福村門票你抽中沒?

5.爆笑鬼話(短篇鬼笑話)?點我投稿去

又到了好兄弟放暑假的農曆七月,想要在炎炎酷暑增添「涼意」嗎?來參加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2016大家來說鬼」活動準沒錯!歡迎在8/1~8/31期間寫下你所「創作」或是「聽說」的鬼故事和靈異事件,甚至分享親身恐怖經歷,ET鬼村已經準備好高額的獎金1.7萬和豐厚的獎品等你放膽過來!??官網傳送門立刻投稿去

恐怖鬼故事讓你寒毛直豎,完全不需要開冷氣了,省錢又可以拿獎金,其他的我真的不能再多說了,快來ET魔鬼村探險去,一起發現神秘不可思議!

★特別提醒,如果是用手機投稿,一定要從臉書另開新的瀏覽器,再進行投稿的動作,否則可能會前功盡棄哦六弄咖啡館電影結局

ET夜貓/Uber大陸合法台灣禁止的..





2.猛鬼校園(兩岸校園鬼故事)?點我投稿去

限時抽30張《吳海英》粉絲見面會入場..

今年的大家來說鬼活動頁走的是中國風,忽明忽暗的月光照著紅色牌坊,氣氛陰森詭譎,讓人忍不住背脊發涼,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,而五隻鬼代表著不同的徵稿主題,分別是:

舞力重擊男主角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 電影你有多了解嚴立婷?來玩玩看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吧!

測你對Sa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 爆米花高雄 冰原歷險記ndy & Mandy有多..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大家來說鬼/卡多里樂園



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

「宗主」胡歌的粉絲大會考!

社群中心/山東小妞

4.鬼話連篇(最瞎的話、練銷威)?點我投稿去
arrow
arrow

    goldie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