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泰山傳奇 級別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泰山傳奇 級別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泰山傳奇 級別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泰山傳奇 級別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?殺菌清潔劑害的

西台午後雨更大!下周雨偏中南部

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

鄉民指出,這些人都是從勞工口中聽來的不是資方,重點這些人不喜歡放假,當工作狂就算了,言談中感覺也沒有想要求高薪或有什麼大志向,似乎只是認為有工作可做就好,單純的就是想工作,沒有多的目的或要求,沒私人生活、社交、娛樂休閒也沒差的樣子,典型台灣牛精神,勤勞樸實,不求名利不享樂,南部的年輕人口和女性人口外流,很大原因要怪那些老一輩鄉愿的南部人。

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

對此網友推文表示,「主因是單位勞動收入實在太低,所以只好拼命超時工作加班提高收入」,「就愚蠢的臺灣牛思想,甘願作牛毋驚無犁通拖」,「民進黨南部長期執政,現在想把這種習俗帶到北部,錯了」,「他們會很自豪地說一餐不到50元就能吃飽,日薪500也夠了」,「我南部人,我一天工時13hr,六日各4hr,我想休假」,「那麼愛工作,對薪水又不計較,怎麼不去當社區義工」。 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

鄉民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工總說的這些「部分是真的」,板上出來嗆聲的南部鄉民應該都還太年輕,部分南部的中老年人不喜歡放假,這應該是屬實,曾經聽過有歐巴桑,抱怨農曆新年休九天太多,在家沒事做很無聊,應該休到初二即可;也有男性的傳產小主管認為,現在年輕人都希望週休二日不應該,希望政府應該訂月休四天即可,週休二日太墮落。

事關全國700萬勞工權益的「一例一休」政策,近日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全國工總秘書長蔡練生表示,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「不應該從台北看天下,許多中南部勞工不希望周休二日。」此言論引發PTT鄉民的撻伐,不過也有鄉民表示,中南部人愛加班可能是真的。



星巴克推市民飲鬼撕眠 劇情料升級外地人怒

快訊/北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 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「好臭」

這間小7好寵物當家電影音樂 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

指考國文科作文「舉重若輕」

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!

關島熱低壓今形成!恐成今年首颱

被插出神入化線上qvod隊..阿公回「一句話」超智慧

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

▲蔡練生「中南部愛加班說」某種程度可能是事實?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4機車車牌「777」網:簽特尾囉

在台灣不可能發生?網友都選..

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

舞力重擊線上看



寒戰 2 上映
arrow
arrow

    goldie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