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2016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 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不給玩貓控歧視店:貓咪非玩具

「這是我裝過最虧錢,卻也最值得的冷氣。」連日來氣候炎熱,溫度更是節節上升,不少人家中早就是冷氣開來吹了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,一名單親媽媽帶著女兒來看冷氣,卻因為錢不夠無法買新機,最後買了台二手,而這名網友卻自稱是冷氣學徒,願意免費幫裝冷氣;如此善舉讓不少網友紛紛讚爆「暖男無誤啊!」

寵物當家線上看



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

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

▲網友幫單親母免費裝冷氣,看到2個小妹妹滿足的笑泰山傳奇評價 容,讓他都直呼感到滿滿正能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陳雅琳遇見傳說中「阿嬤級空姐」

雨水只下這邊!屏東三地門現奇景



工地很好賺?師傅百秒數落年輕人

林姓網友向這名媽媽提到目前店內有促銷冷氣,後來才得知她才剛離婚是個單親媽媽,獨自帶著2個女兒生活,重點是身上還沒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什麼錢。林男建議買台二手冷氣價格便宜許多,單親母提到曾有考慮,但安裝也是一筆費用,林男聽到後則說,「其實我是冷氣學徒,剛好需要練習安裝冷氣,妳買到冷氣跟我說,我放假就去給妳裝,絕對不跟妳收錢,拜託妳讓我練習的機會。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轉po一則非常溫暖的內容,是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po出的故事和照片。林姓網友提到,前幾天有位媽媽帶著2個小女孩來到店裡,小女孩們進來就說「哇~ 好涼喔!媽媽 家裡也裝一台冷氣好不好?」這名媽媽安慰她們「媽媽還沒領薪水... 再過兩個月媽媽就買一台,好嗎?」小女孩雖面露失望,但還是很貼心的說「好!」





這名媽媽聽了很高興,直呼「真的嗎? 那... 那我買到跟你聯絡...」後來這名媽媽真的找了林男來裝冷氣,林男提到「這台史上最便宜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泰山傳奇 男主角 的冷氣誕生了...兄弟謝謝你,放假還陪我做這沒工錢的生意。但冷氣打開妹妹她們笑的很開心的畫面,很超值對吧!我喜歡這感覺,這感覺叫做『滿滿正能量』。太太,抱歉... 我騙了妳,因為...我不是學徒。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華航損失11億3.85億將全民埋單

今年首颱恐生成!明起水氣影響台灣

陸客忠烈祠尋親泣:怎沒早點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

不少網友看到這名林姓網友在臉書po出的照片和故事後,紛紛直呼「你超帥的」、「暖男無誤」、「太催淚了啦!」許多網友更是直呼「我的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啦」、「你比太陽還熱還溫暖」,不少人更說「台灣真的需要你們這樣的正面能量。」

垃圾桶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寵物當家之旅 被搶西瓜女神出吐籽神招

張黛比超火辣曝「愛宅男」秘密

不滿推銷口香糖男甩翻老人商品

拜拜求加持准考證回來紅通通!

天氣太熱?辣妹只穿胸罩騎車上路

色男求「桑桑」權志龍神招惡整

泰山傳奇影評
arrow
arrow

    goldie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