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看電影必備的神卡推薦:http://goo.gl/zA5tx7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

爽花1.1億李佳欣:以為是爸媽匯的

▲美國一名慈父,為了讓5個孩子可以免費讀大學,甘願在學校擔任清潔工18年。(圖/翻攝自《CBS》)

夜班清潔工的工作不輕鬆,必須整理校園大小環境,包括廁所。儘管他的薪水不高,但他替5個孩子省下70萬美元(約2200萬台幣)的學費。沃圖爾說,「我只是為了孩子付出,讓他們能擁有比我還要好的人生」。

整理父親遺威秀影城 票物28年前發票讓他飆淚

美國大學學費昂貴,私立大學更是天價。私立名校波士頓學院規定,只要是學校員工子女皆可以免費入學,前提是必須以以優秀成績通過考試。62歲的沃圖爾(Fred Vautour))便在校內擔任夜班清潔工,威秀影城電話只為了讓5個小孩不必擔心學費問題,專心在名校念書。

老夫妻最後道別照感動無數網友南紡夢時代 威秀 電影時刻表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父愛偉大!美國一名父親,為了讓5個孩子可以免費就讀知名學府波士頓學院(Boston College),心甘情願在學校擔任夜班清潔工18年,以省去大筆學費,而他的孩子們也都非常爭氣,全部以優秀成績自該校畢業。估計這名父親替孩子省下約2000萬台幣的教育費。

掃廁所18年讓5子女免大學學費

沃圖爾說,他的長女艾美(Amy)果然在1998年考上波士頓威秀時刻表 台南威秀影城 片頭學院,「她當場大哭,我也是,我們相擁而泣」。之後另外4名子女也都不負眾望,相繼考入這所大學,讓他相當驕傲,5張入學通知書全都裱框掛在牆上。他的孩子們說,父母從來沒有給他們太多壓力,只是為他們定一個目標,「爸爸替我們製造機會」。

印度辣妹嗆警察局內當場脫褲子





相戀6年結婚新娘竟死在夫身旁

婚後失去性慾!讓老台中 華納威秀 時刻表>威秀時刻表 信義夢時代 華納威秀 訂票公找別的女人

名校畢業!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

被當便威秀影城 電影宜人肉性器女月接客500次

日本老人「沒什麼朋友」?!

機場職員悔助1家7口登失事埃航



辣妹愛超跑上車記得要戴「罩」華納威秀 信義 時刻表

破紀錄51度高溫連柏油路都融化

arrow
arrow

    goldie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